北冰洋

心理已经很变态了
身体一定要健康啊

[国家队all你/黄少天]苏黎世日记(01)

不是很算男你,刚入坑的时候写的。
女主有完整一套人设,国家队all你的其中一篇,全程走暧昧路线。
文风大概和现在不太一样。

……所以我已经变污了吗?_(:з」∠)_





收到消息时,你心里还有些小激动。职业选手流动性大,一年365天,有三分之一都在外地跑。飞机你是坐惯了,但是出国还是相当新鲜的。此行去往苏黎世,你万分期待异国风光。不过,望一望那烫着金色数字的外套,你心下顿时凉了半截。

世界联赛来的匆忙,虽然现在看来有迹可寻,但国内基本是风声全无。也是出于如此这般种种考虑,第一届只是简单的邀请赛赛制,更正规的赛制,还得等两年。即使如此,赛程仍然满得有些鬼畜。世界联赛不比国内联赛,纵然国家队中高手如云,但新的对手,新的赛制,都需要好好研究,偶有空闲也得养精蓄锐,绝对没有观光的时间。

如此一想,你骤然也就平静下来。

什么出国不出国的,那都是浮云,职业选手就该老老实实地打比赛。

当下信息时代,电竞作为朝阳产业发展飞快,蒸蒸日上,逐渐走入千家万户,这点你看自己微博下的粉丝数量就可见一斑。作为体育竞技项目之一,国家队出征,万众瞩目。国家体育总局讲排场,包下了飞机,不过如此高调的代价就是一群电竞选手愣是跟明星似的被围了一路,打着“送国家队出征”的旗号,大家也不太好意思说什么。

国家队十来号人,都是全国最火热的网游里出来的最出类拔萃的一批选手,个个粉丝都不少。千万别小看游戏宅的战斗力,尤其是一群打了鸡血的游戏宅,不少人可是扬言随国家队出征的。

于是一群人上了飞机,每一个都是心有余悸,就连张新杰在都蓦的生出“我大概是要交代在这儿了”的懵逼感。

周泽楷最惨,他颜粉多广告多,粉丝战斗力高了一个档次,有意无意地被狠狠揩了几把油,此刻正沉浸在某种迷之打击中无法自拔。你的粉丝也不遑多让,不过女孩子嘛,在这种事情上总格外受关照,被其他人护在中间,受保安重点保护,虽然也有漏网之鱼,不过你倒是看得很开,老神在在的翻了翻手机,也不理会最近兴奋得有些疯魔的微博,利落地关机。

黄少天似乎很快从某种惊吓中恢复过来,远远地摸到你旁边的座位上来,兴致勃勃地很有大摆龙门阵的架势,熟悉的人一看就会躲得远远的。但你对上黄少天有种族天赋,交际你不行,耐心你不缺。

你在圈内是高冷那一卦的纵然长得很讨人喜欢,奈何技能没点亮。觉得例子同为珍稀的女选手中珍稀的大神,你和楚云秀不过点头之交。细数圈中好友,自来熟的黄少天和戴妍琦,连带的算上喻文州肖时钦,相熟的叶修前辈,轮回队友……没了。

此趟出行,除开叶修周泽楷黄少天,就没有你会主动搭话的人了。叶修那个脸T,戳哪里都是仇恨中心,周泽楷尚在阴影之中,黄少天倒是很贴心地上来找你聊天。

黄少天的话唠在圈内远近闻名,粉丝还可以自我安慰,可是圈内人都知道,这是病,而且治不了。质量是其次,主要是烦,他声线尖而亮,语速又快,说得人头晕脑胀不是夸张。

能受得了的,圈内只有那么两三个,他队长喻文州,私交甚笃的叶修,他闺蜜你,还能时不时接一两句。

但黄少天的话也不是没完没了的,消耗完今天的上限,两个人就看起了黄少天事先下好的影片,一人带一边耳机,边看边小声交流。

“看什么呢?”李轩好奇地问了句。

“《空中监狱》。”

所有人脸色顿时变了:飞机上看空难片?!

你其实还是有些心惊的,但昨晚被轮回经理老妈子似的叮嘱了好久,又被粉丝一番折腾,精神有些疲惫,和黄少天聊天又是件极费心神的事,心惊比不上困意,迷迷糊糊的睡着了。

黄少天小心翼翼地摘下耳机,起身调调空调的风向,仔仔细细的给人掖好空调被,之后坐下来,安静地关闭视频,倒头就睡的功夫已然纯熟,深藏功与名。

其他人陷入沉思。




语音输入简直是本世纪最伟大的发明之一!!
这可以节省我多少打字的时间啊😂😂😂!!!

评论 ( 10 )
热度 ( 117 )

© 北冰洋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