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冰洋

心理已经很变态了
身体一定要健康啊

【男神×你】关于爱你的这件小事

×叶修的男你
×粉丝和大神
×撞梗算我的

那是你们刚认识那会儿的事了。

那时候的你,只是兴欣网吧的一个小小网管。好好一个学生,求着老板娘非要到兴欣网吧打工的理由,就是兴欣网吧一场优越的地理位置。

嘉世俱乐部正对面!!

简直是荣耀圣地!!!

抱着死忠叶粉那点路人皆知的小小期待,你就在兴欣网吧干着网管的活,谁知道那个小小的愿望,居然真的能实现。

那时候的叶修也是刚刚来到兴欣网吧,听老板娘不经意间的透露,似乎是退役的职业选手。

退役的职业选手……也就是说见过叶神咯??

你悄悄地挪到专注荣耀的某人旁边,“叶哥叶哥叶哥叶哥!”

“开飞机的叶哥……?”他冷不防的差点唱出来。

你:“噗!叶哥你这是要上天吗?”

“不啊。又不是喻文州……”

“噗哈哈哈!”

他无奈地分神瞥了你一眼,看你抱着肚子笑,额头离尖锐的桌角只有那么一点点距离。叶修立刻放开了鼠标和键盘,揪着你的后衣领把你拉了回来。

“丫头,找我什么事?”

你乖乖坐好,没有察觉刚才的危险,兴奋地提问:“叶哥叶哥!你有没有见过叶神啊?叶神长什么样子啊?”

叶修挑了挑眉:“嗯?嗯……两只眼睛一张嘴,一个鼻子一双眉。”

“帅吗?”

他认真地思索了一下,严肃地回答:“帅。”

你立刻就冒出了星星眼,噢my叶神!酷炫狂霸拽!宇宙第一帅!

叶修看着你陷入迷妹状态,沉默了一会儿,突然:“其实,我就是叶秋。”

你吓了一跳,然后反应过来,灿烂地笑着摸了摸叶修的头:“没关系的叶哥!在我心里你也很帅!”

“……我真是叶秋……”

“叶哥乖啊~”你哄他。

“……”无奈。

直到后来,你不得不相信他真的就是你的男神这个事实。

不!这不是真的!

叶修哪里有半分的酷炫狂霸拽了!哪里宇宙第一帅了!

我不听我不听我不听!

哦对了,打荣耀的时候除外。

“看吧,我什么时候骗过你了?”叶修摊了摊手。

虽然你知道他并没有这个意思,但就是因为这是真话,你才觉得特别嘲讽。

“你说你不会用力的时候。”你恨恨地回答。

叶修:“……”

“情不自禁,”叶修坦然地:“一定是我太爱你了。”

“……你真不要脸。”你败退。

“不啊,我这么帅一张脸,不要多可惜。”

“你走……”

认真的,不看气质,脸确实是帅的。

对,认识没多久你们就确定了关系。

快?你不这么觉得。

还记得叶秋宣布退役那天,你趴在电脑前哭得稀里哗啦,沉浸在信仰破灭的悲伤里无法自拔。

信仰。

对于嘉世粉丝来说,叶秋就是信仰。

现在,信仰倒了。

世界塌了。

突然有人揉了揉你的头。

你抬眼,叶修低头看着你,脑袋背着灯光,泄了一地的温柔,倒塌的世界仿佛重塑起来,你眼中已经关注不到其他事物,只有他柔和的、湛着光的黑眸,带着某种感慨,似乎又带着几分感动的安慰。

你突然听见他仿佛叹息地轻声说。

“喜欢我,很辛苦吧……”

“谢谢。”

那一刻,你就决定了,不管这个人是叶修还是叶秋,你都会一辈子爱着他。


叶秋:……混账哥哥,你自己的锅,我不背!
叶修:……



×关于粉丝的一点小情事
×自我满足
×粉你其实也不求什么,一句“谢谢”就是我的动力

评论 ( 8 )
热度 ( 153 )

© 北冰洋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