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冰洋

心理已经很变态了
身体一定要健康啊

【书信体/苏沐秋×你】欠你的幸福

BGM:《欠你的幸福》苏沐秋

https://www.bilibili.com/video/av4896467/    →空降3:28




展信佳。


没有称呼这件事,不要笑我啦,下笔之前,我犹豫了足足三十分钟,还是没有找到一个合适的称呼。希望这封信是我们一起拆开的。

寄出这封信的时间是2022年的4月2日,认识你和叶修的第三年。如果不出意外,你收到这封信的时间应该是2032年4月1日,你会不会以为这是一个玩笑?……哇,你见过这么真诚的玩笑吗?

……好吧,就当这是一个玩笑,那么,你愿意被这个玩笑骗一辈子吗?


我特意到邮局里挑了一个印花的信封,你好像很喜欢这种花——虽说我是认不出来的。我在信封里还放了一张照片,你看照片上那个傻妞是不是很眼熟?

对啊,我是趁你睡着的时候拍的(o゚v゚)ノ就是你逼我删掉的很丑的那张。不过哪里丑啊,明明我觉得可爱就好了啊,你还想给谁看?嗯?


记得认识你的第一个春节,大家高高兴兴地吃完了年夜饭,我和叶修照例还是熬夜,你和沐橙先去睡。我模模糊糊地准备去睡觉的时候,就发现你一个人穿着单薄的衣服缩在阳台哭。问你哭什么,你说,想家呀。

不知道为什么,这件事情就是记得很清楚。也许,是因为那是你第一次对我敞开心扉吧。女孩子在哭的时候,总是要脆弱些。

从来没见过你这样的女孩。明明挑食,又给你什么都吃;明明有喜欢的衣服,购物车却永远空得一塌糊涂;明明肚子疼得不行,却又只知道自己灌开水。我的傻姑娘,穷也不是这个穷法啊……叫人想疼你都不知道怎样疼你。那一次,是你第一次向我展示你的脆弱吧。

你要知道,有我在,你不需要这么坚强。


我对“家”其实并没有什么概念,对我来说,有我有沐橙,不管哪里都是家。而自从遇到你和叶修之后……我们也算是家人了吧?我是这样觉得。我是哥哥,沐橙是妹妹,你是嫂子,叶修嘛,就勉勉强强算他是二哥好了。

嗯……其实说得很好听,但这三年,确实让你受苦了。我……你……

说起来,你收到信的时间,荣耀职业联盟应该也已经成立快十年了吧?我和叶修已经决定加入联盟了,队伍的名字就按陶哥的意思,就叫嘉世。

在你那边的时间,嘉世肯定已经拿了好几个冠军了吧?哈哈,不用你说我都知道!毕竟是我和叶修的队伍。听说电竞选手打得好的年薪上百万,那我也是个有钱人了。叶修这个没脸没皮的,肯定还是单身狗吧?哈!哈!哈!总算有我完胜他的时候了!!还有沐橙,沐橙也该有24岁了吧?刚读完大学两年的年纪,出落成水灵灵的大姑娘了,该有猪来拱了,唉……

至于你呢,游戏又打不好,人又这么懒,脑子又这么笨,没办法,只好我养着你了!

我……你……这是……

啧,不然怎么说读书好呢,这下连封情书都写不好,你肯定要笑话我。不要怪我……如果你一定要怪罪的话,我就只好,把我的全部身家连上整个人都赔给你了。

相信我,你想要的一切,终究都会去往你的身边;你喜欢的,我都会给你;不管你愿不愿意,我想陪你哭,陪你笑,陪你白头到老。你也许会是这个世界上最幸福的人。我呢,就比较可怜了,我只拥有一件完完全全属于我的东西——那就是你。


听说瑞士有个很美的地方叫苏黎世,2032年的夏天,陪我去办个婚礼呗?


                                                                                    2022年4月2日

                                                                                                苏沐秋





×完全不会写情书我哭……


评论 ( 1 )
热度 ( 51 )

© 北冰洋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