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冰洋

心理已经很变态了
身体一定要健康啊

[男神×我/王杰希相关]在超市里可以遇见的

嗨。

这里是一个高兴炸了的王粉XD

坐标B市。

怎么高兴呢?

嗨呀,今天本来不打算出门的天好冷啊,但是好像被一股莫名的力量推着出了门,就像平时一边打电话一边在街上走,挂掉电话就只能对着陌生的街道百脸懵逼了Σ(°Д°;

今天差不多也是这样吧,很机缘巧合地走到了一家平时不常去的超市!!!

看见了吾王!!!

啊哈(手动比心

吾王戴着黑框眼镜,穿得很低调,没有穿微博上小别说的那个风骚的白衬衣。但是大家知道的,吾王走路抬头挺胸,自带睥睨天下的气场!!所以我这个王(chi)粉(han)一眼就看见他啦,啊哈(比心。

我眼睛一亮,但是我默念不行啊不行,不能叫出来,王队都穿得这么低调了我不能拆他的台!然后就羞涩地、安静如鸡地、默默跟在了吾王后面(*`▽´*)

嘿嘿嘿(´∀`)♡

吾王貌似是在陪妹妹采购哦。

看见一只神色自若,扎着高马尾的小萝莉,好像巡视自家菜园子一样的穿过各个货架,看中哪个零食,横扫一眼,干脆利落地一把抓下,往身后一抛——不愧是吾王的妹妹!命中率简直!!全部都正中吾王手上的推车!!

不过这个零食的量貌似有一点多?

然后我就看见,吾王很淡定地跟在小萝莉后面,目不斜视地、以超快的手速把零食塞了回去!

get√论手速快能够做什么?

终于到了结账的时候啦,小萝莉在结算台前巡视了一下自己的战利品,发现至少不见了一半之后,抬头和吾王对视。

默默地对视。

对视了很久。

“幼稚。”小萝莉嫌弃地收回来了目光,一副“我大人有大量不跟你计较”的样子。

收银员汗了,“先生,这些零食……”

“多少?”吾王淡定地刷了卡,然后回头望了两眼,和我痴汉的小眼神对视了一下,向我招手,:“妹子,过来一下。”

“哦哦哦哦好好好!”我按捺着激动的小心情,踩着淑女步快速地挪了过去。

“跟了我很久了吧,”吾王说。

“没有没有。”我谦虚。

“这个送你。”吾王从零食袋里捞了三分之一塞到我怀里。

我一边是懵逼的,一边又超级激动啊啊啊啊啊!平时都是暗搓搓地往俱乐部送礼物,没有想到会以这种形式收到回礼!!

然后我就看见小萝莉的面瘫脸塌了一下,在我高兴地表示谢谢的时候。

天哪噜感觉好对不起她啊捂脸,可是吾王要臣收臣不得不收!

“签名要吗?”

“天呐可以吗!要的要的要的!王队我粉你好多年了!”

我飞奔,我狂叫,我燃烧!我如烈火一样地燃烧!我如大海一样地狂叫!我如电气一样地飞跑!

啊啊啊啊啊!!

你们体会一下我的心情!!!

“可以,看你安静地跟了这么久。”他波澜不惊地颔首,“合照么?”

“合合合!”

然后就是这么个功夫吧,吾王被认出来了——超级激动高昂、石破天惊的一声:“啊啊啊啊啊啊王杰希啊!!!”

……
……
……

总之,现在小萝莉在我怀里安安静静地吃吾王当初塞给我的那三分之一零食,我要怎么送她回家,急,大概没法在线等。

百脸懵逼.jpg



×不知道有没有下篇´_>`
×一开始我只是想写一个两百字的小段子´_>`
×写到吾王就停不住笔,悬崖勒马´_>`

评论 ( 9 )
热度 ( 105 )

© 北冰洋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