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冰洋

心理已经很变态了
身体一定要健康啊

各位太太们的六一

嗨大家六一好!

啊其实已经过时间了呢……没有关系!大家!要有爱!我们要有爱!ヽ(•̀ω•́ )ゝ

喻嫂!儿童节都要过成情人节真是太过分了呜呜呜!520521端午节儿童节,你家喻队是打算全年虐狗吗!呜呜呜哭唧唧,别人家的老公(╯>д<)╯我也想拷贝一份喻队的情话手册!

啵啵周太太!今天也一如既往地可爱呢!什么?小周请了假回来陪你过儿童节吗?不是很好嘛?啊是吗!被微博上误会成生孩子了嘛哈哈哈哈哈哈o(*≧▽≦)ツ┏━┓

抱住小姐姐蹭蹭o(*////▽////*)q啊你在蓝雨食堂啊?受到拜托给黄少送午餐?啊啊啊我想和黄少拔刀٩(๑`н´๑)۶ 哼哼哼情敌不要太嚣张!小姐姐你绝对绝对不能轻易上他的套知道吗!

王后贵安hhhhh今天王队有没有给你过节!啊?你们带着微草的孩子们出门玩了一圈?哦……王队真是个可怕的男人……你你你!你的思想超级危险啊王后!∑(⊙▽⊙"啊不是我的意思是王后和王队天生一对!

捉住一只小花花!什么?你是张佳乐大大(。_。)?!乐乐大神你不要凑我们女孩子这边的热闹啦!快点把我们的团宠小花放出来!不不不她还没有嫁给你呢!啊?她已经累睡着…了吗……

大嫂好呀~今天叶神肯定没过这个节日~咦,所以说今天也只是很平常地过日子呀~果然大嫂超级温柔的(*°ω°*)ノ想想大嫂和叶神细水流长的平和相处,就觉得超级暖心!

咦咦咦?!今天大嫂和叶神来我家了嘛?我今天不在呀超级抱歉!!

呜呜呜还能因为什么!叶秋他超级过分!!

怎么会有人!!

在儿童节催婚的!!

还有这种操作嘛!!

妈蛋我真的不敢结婚啊(⊃д⊂)不是叶秋的问题!是想想真的好怕!而且为什么他这么着急结婚啊!我又不会走丢掉(╯>д<)╯⁽˙³˙⁾

总之我现在已经逃到海边啦~我在等海边夜景!

咦……总感觉那辆车好像叶秋的车……





啊哈哈哈哈小仙女们六一快乐!

一直都没有给叶秋庆生(⊃д⊂)
其实我是爱他的(。)

然后其他男神的太太,都做了模糊的性格设定,算是我个人比较萌的性格差。
喻嫂是傻白甜,周太太是元气小天使,黄太太是个文静的小姐姐,王后蜜汁腹黑,乐乐家小花是天然呆,叶太太嘛温柔娴静的居家型,最后秋秋家的就是个热乎乎的傻孩子哈哈哈!

最后,再次祝各位小仙女仙龄永驻!六一快乐!

评论 ( 11 )
热度 ( 43 )

© 北冰洋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