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冰洋

心理已经很变态了
身体一定要健康啊

[男你/黄少天相关]甜腻腻的日常

一个很迷的日常,短小短小短小。
没什么文笔,可能还有ooc




春日的惬意午后,懒风暖阳,黄少天噼哩啪啦地开着荣耀下着副本,你窝在他怀里,安静地刷手机,已经完全能够自动过滤他的嘴炮了。

但是,还是好烦啊……你想着,“靓仔,”没抬头。

“怎么了靓女?”他的动作也没有半分变化。耳机里隐隐传出“卧槽”“黄少你真恶心”“猝不及防”之类的声音,“去去去你们这群单身狗懂什么!”他一边说着,屏幕前刀光剑影。

也不知道为什么,无论是在聊天在刷本在PK,黄少天就是能在所有的干扰和喧闹中,准确地捕捉到你的声音。或者说其实你的声音才是真正的干扰,他却全数听在耳中。

“你是不是在雨天出生的啊?”你没头没尾地问,抬头,伸手轻轻摩挲他下巴上剃须刀留下的一点青茬--你这手艺确实有待进步。

“啊?”他莫名其妙。

“就是,你是不是在晚上的雨天出生的啊?”

“好像是晚上,是不是雨天我就不知道了,大概不是吧我妈讲的时候没提到。”黄少天说,“怎么突然问这个?”

“夜雨‘生’烦啊!”你说。

空气安静了半晌,连黄少天敲键盘的声音都停住了,显得耳机里传出的笑声愈发清晰。

你突然感觉有点不妙。

“谁!是!雨!天!出!生!的!啊!”

黄少天愤怒地对着怀里的你“动手动脚”。

“哈哈哈少天……哈啊……”你想躲,然而根本无处可躲,可怜兮兮地向他求饶,“哈哈、哈啊……不要……”

黄少天尴尬地停住了。

你感觉到他身体的异动,残忍地拒绝了:“靓仔,你冷静一点!不要白日宣淫啊!”

“……哼,小坏蛋,”黄少天扶住你的腰,以免从他腿上掉下去,“靓女我跟嘞港啊,不可以嫌弃你男朋友烦知道么!不然我就会很伤心很伤心很伤心!如果你非要讲的话……”

“如果我非要讲的话?”你搂住他的脖子,撒着娇歪歪头。

他飞快地在你唇上轻啄一下,“那我就很绝望啊。”他轻轻说。

你微愣。

“唔……”你犹豫地往他怀里蹭了蹭,“对不起啦靓仔……我不是真的嫌弃……我很喜欢你和我讲话啊!”

沉浸在歉疚里的你没有注意到他抑不住上扬的嘴角。

我家宝贝怎么这么可爱。黄少天想。

不知什么时候开始安静如鸡的蓝雨众:exm??你们至少关了麦好吗????


评论 ( 12 )
热度 ( 168 )

© 北冰洋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