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冰洋

心理已经很变态了
身体一定要健康啊

“叶修,”严肃。

“嗯?”他漫不经心地回了一声,屏幕上血光弥漫。

“分手吧。”

“?????”叶修猛然回了个头,荣耀都不管了。

“真的,不开玩笑。”严肃。

叶修摘下耳机就走过来,脸上神色很迷茫,有点焦急又硬生生按捺住保持冷静,“别闹,我不玩儿了还不行吗?说什么呢?”

“科学家证明,恋爱会使人智商降低。”一本正经。

“……”难道是在嫌弃我智商低?

“要考试了,我要留点智商考试。”握拳。

“…………小妮子活腻味了是吧?”他硬生生气笑了。

“请不要碰我,叶修先生,”义正言辞,“我们已经没有关系了,我现在要去复习。”

“………………”




就是这样。
么么哒三天后再见!

评论 ( 31 )
热度 ( 149 )

© 北冰洋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