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冰洋

心理已经很变态了
身体一定要健康啊

[男你]kiss kiss fall in love

最近瓶颈期,小长篇写一半就没热情了。
我看看最近把以前没发布的文发上来吧。

名字是一句歌词
虽然我也想不起来是哪一首歌了😂




[江波涛]

她非要给我化妆
好吧化就化
还非要涂口红
粉嫩嫩的那种
实在拗不过
我就
亲了她一口
               一一《喏,涂好了》

[叶修]

在家里指挥一个百人副本
她坐在一边看
突然
在我近boss身的时候
好奇地按下了我的修鲁鲁
还一脸无辜
毫不犹豫
捏住下巴强吻一口
               一一《大家别灰心,我们再打一次》

[黄少天]

有一次
队里组团出门旅游
租了一辆巴士
特意拉她坐在最后一排
一路上
找机会
偷偷接吻
               一一《刺激吗》

[喻文州]

狼人杀面杀
我是狼人
她是预言家
不要问我怎么知道的
天黑了
趁着法官转身大家闭着眼
吻了她
               一一《然后我就刀了她》

[王杰希]

有一年冬天很冷
她宁可不要温度
也要风度
我买了一条情侣长围巾
硬给她带上
扣住她的手
吻她的脸
               一一《终于老实了》

[唐昊]

突然很想亲她
到处乱窜
就是不给亲

气得我
直接
锁上了门
               一一《小妮子你完了》

[张佳乐]

她老给我发那种表情包
就是
给你一个超大的么么哒
舌吻
什么的
可是亲爱的
我们明明是面对面啊
               一一《来我给你一个舌吻》

[周泽楷]

她生日
关灯
闭眼
许愿
睁眼的时候
突然亲一下
她问我干嘛
                一一《你可爱啊》

[苏沐秋]

童话说
王子的吻
唤醒了睡美人
那么
我是睡王子咯
               一一《我回来了》


好了没了。
写得很烂也很短。
不知道为啥就是想写这个。
可能我是有皮肤饥渴症吧。

啊对了,
修哥那个梗是知乎上看见的,
周末我上电脑回来贴个链接。

评论 ( 16 )
热度 ( 158 )

© 北冰洋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