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冰洋

心理已经很变态了
身体一定要健康啊

[all你]荣耀男神攻略直播

一个比较有病的脑洞,男你但是女主有名字。




“你好,我们是来自另一个高科技位面的人类。”

“我们是某直播平台的经营商,我们复活你,是希望你能够成为我们的主播,攻略荣耀男神,走上荣耀巅峰,开启全新的人生。”


01.

你凝视着视线中右下角那块其他人看不见的小屏幕,努力尝试着用意念在上面输入一句话。

【大家好,我是主播陆寻好。】

小屏幕中浮现一行白字,真如你心中所想。零星有几条弹幕划过,回应你的问好。

如果不是这种事情发生在自己身上,你绝对不会相信,这个世界上居然存在这样厉害的科技。

【现在,我正在前往兴欣网吧,】你看了一眼手机地图,在路口准确地转弯,【第一位荣耀男神,也就是人气投票第一名的叶修大大,】

【也许很快就能见到他了。】

你回忆着那个榜单上第一名与第二名可怕的票数差距,以及那张普普通通的脸。

不,其实他的五官是出色的。你迟疑地想着,只是揉在一起,不知怎的就泯然众人了,就像是路边随时擦肩而过的人,随眼一瞟便可以抛之脑后。唯有那双眼,是洗过铅华的温和,明亮却不灼人,噙着笑意又透着坚定,才证明这确实是另一个位面第一名的“荣耀男神”。

【到了。】

浮在半空中的直播球转动方向,“兴欣网络会所”几个大字映入另一个位面的观众眼中。

你踏进大门。

【啊啊啊我看见叶神了!!】
【主播快走近一点!】
【和他说话!和他说话!】
【是活的叶神啊啊啊啊!】

弹幕沸腾起来,全然不复刚才你打招呼时的冷清。

你其实长得挺漂亮的,雪肤红唇,细腰长腿,又是青春无敌。你猜测这也是另一个位面选择你而不是其他人的原因之一。不论是针对想要满足少女心的女性观众,还是想见识荣耀联赛的男性观众,一个美貌清纯的主播都是很有必要的。现在这个情况,大概是女性观众比例比较大吧。

毕竟重要的是攻略荣耀男神?你想着,倒是毫不在意。如果直播球转回来拍你,你甚至能回以一个干净的微笑,但是直播球没有,所有你也就只是面无表情地直视前台。

前台正专注于电脑的就是那位“荣耀男神”叶修。

正在进行的游戏似乎并没有花费他全部的精力,至少他能发现你的接近,并且抬头看你,问一句:“美女,上机吗?”

话是如此,但实际上叶修的语气并不轻佻,目光也平和,看任何人都并无区别。

弹幕已经变成了一片红色的海洋,你余光里看见有一句被反复刷屏的句子是“兴欣之火,可以燎原”,你没懂,便暂时抛之脑后,微笑着看向叶修的眼睛:“麻烦帮我开一台。顺便,我想买一张荣耀的账号卡。”

叶修朝你笑了一下:“小姑娘很有前途嘛,荣耀很好玩的。”

你感觉自己都看到叶修上涨的好感度了一一如果真的有这种东西的话。

要怎么攻略他呢。你已经开始思考了。

【主播!敢不敢让他教你打荣耀!】

你的视线被拉回那个小屏幕上。

这是一条金色弹幕。

这种金色的弹幕,是带着打赏的,但是并不是直接打赏给你,而是有所要求,能够完成这个要求,你就可以得到1点生命值。

你接受直播所得到的初始生命值是729点,差不多两年。直播平台向你承诺,只要你能成功完成这两年的直播,就可以摆脱直播球的控制,回归正常人的生活,而在此期间你得到的打赏都归你自己所有。

【我有什么不敢的呢。】你回应。

但是,萍水相逢,怎么开口呢。你飞快地思索着,面上却不显,礼貌地顺着眼伸手去接你的身份证。

直播球的镜头正转向你。

镜头里的姑娘正是那种动静皆宜的美女,这是源于你身上那种沉静而涓流不息的气质,有如静水流深,流转间足以带动天地乾坤。并不太亮堂的灯光仿佛给你打上了一层朦胧的滤镜,纤长的的睫毛投下剪影,如同蝴蝶的翅膀轻颤。你另一只手正撩着耳边的碎发,不经意间露出小巧莹白的耳朵,非常女孩子气的动作。

弹幕稍稍安静了一瞬。

“嗯?”你发现叶修并没有松手,抬头,四目相对。

“呃,咳。”叶修立刻礼貌地收回目光。

【主播GJ!快乘胜追击!】
【说到底果然不管哪个世界都是看脸的吗……】
【不!我不信!我叶神就这样沦陷了吗???】

没有的事。你冷静地下了判断。从叶修眼中你确实看到了一丝惊艳,但那太正常了,是人之常情了,他仍然是坦然的。

不过这是一个好开始。

“你们这里,还招网管吗?”

“啊?”叶修一怔。

你示意墙上贴着的招聘广告,“条件我都符合,待遇我也没问题。我可以见见老板吗?”

叶修还是愣。

【666】
【差点以为主播看过原著】

【什么原著?】你不动声色地发问,但是没有人回答你。你疑惑,但又抽不出空分析,只暗暗记下。

“其实不招了,”叶修双手离开键鼠,平放在桌面上,手指相错,“不过,这里的老板算半个颜控,你可以问她一声,应该会收下你。”

你猜测自己大概不经意说了什么很巧合的话,让叶修有点注意你。但他也没有问,你一个最多二十出头的小姑娘为什么来当网管。

“那,老板娘在哪里呢?”你问。

“她现在不在,稍微等一下啊。”叶修说。

“好,”你点点头,把手臂放在台上,微微倾身,微笑着摆出一个交流的姿态来,“嗯……你这是在玩荣耀吧?可以教我怎么玩吗?我之前是玩wow的,但是没玩过第一视角。”

叶修挑了挑眉,“那我可得收钱了啊。”

“看你教得怎么样了。”你认真道,“不要嫌弃妹子啊,我玩得可以的呀,你要好好教我。”

“是吗?”叶修不置可否。

左右他现在不忙,一边打自己的本一边随口就讲讲。其实玩游戏嘛,真的厉害,自己玩着玩着就会了,有什么好教的呢。

你视线中左上角的数字从“729”跳到了“730”。

“哦……那其实也没有差多大嘛,”你说,“我的机位在哪儿呢?”



其实也就是一篇手稿,不知道什么时候会写第二章的那种【躺平】
wow是魔兽世界。
“陆寻好”这个名字取自《三国志》中孙权说的“更寻盟好”。

评论 ( 29 )
热度 ( 159 )

© 北冰洋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