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冰洋

心理已经很变态了
身体一定要健康啊

一句话BE

刀片预警注意!!!





题目来自网络上的《BE三十题》
短小,多cp,拉郎配








1.我永远得不到的你

“如果你接受商业活动,现在也不至于到这个地步。”


2.反目成仇

“张佳乐,你为什么要走!!!”


3.终其一生的单恋

“我留了一场比赛,算是给你一个可以超越的机会。”


4.分手

“王队。”
“喻队。”


5.与爱无关

“笨蛋弟弟,今年不回家过年。”


6.报复

嘉世挂牌出售。
“这一定是报复吧。我理解,那种处境换任何人都……但是对不起,我脱粉了。”


7.错过一世

他无数次纠结,如何向他的创造者、也是抛弃者,问一声好。他却再没有出现。


8.七年之痒

“能玩到荣耀,能成为一名职业选手,这是我一生中最幸运的事。”


9.杀了你

“花草组?什么花草组?……哦,是啊,我爱死他了,爱到恨不得杀了他。”


10.一直都是骗局

“叶秋三年不现身,他是不是女孩子?”
“叶秋三年不现身,他是不是机器人?”
“叶秋三年不现身,他是不是矮胖挫?”


11.“抱歉,我不认识你。”

“黄少天我倒是认识。”


12.无爱亦无恨

“送上门的职业选手,干嘛不用?”


13.永远触碰不到的恋人

“哥的真爱是荣耀女神。”


14.从未相遇

“这份精彩,早在十年前就应该登上这个舞台了。”


15.无知伤害

“禽兽!你就一点感觉都没有?”


16.我们都老了

“哟,老韩,还没退呢?”


17.如果当时……

“叶秋,俱乐部里暂时没有合适的账户卡给你,你就先在队伍里当陪练吧。”
“好吧。”


18.“比起你来说,他更重要。”

“包子,你去替小手挡一下。”


19.痴人说梦

“打败您,就像打败叶秋一样不容易。”


20.玩笑而已

“叶修叶修叶修!!说好了跟我下JJC的呢?!”


21.梦里的美满结局

你们的荣耀永不散场。


22.厌倦

“少天,闭嘴。”


23.粉碎性自尊

“原来你真的不会玩。”


24.多余的人

男神x你


25.相思相忘

“我们倒是可以争取一下海无量。”


26.生离死别

“我有一个朋友,荣耀玩得很好,后来他死了。”


27.到死都没说出口的……

“小心君莫笑!”


28.请回头看看我

“小乔,等英杰回来告诉他来找我。”


29.撕毁梦想

“陈夜辉?虽然很努力,但是天赋不行,留在网游部门还差不多,打比赛就算了。”


30.无爱者

荣耀,不是一个人的游戏。









情节基本出自原文,然后句子是我回忆的,可能不是完全一样,还有一些句子是杜撰的。

深感我叶真是个渣攻(⊃д⊂)也渣受。
这篇不好打tag,个人就打占了18个cp的我叶好了(⊃д⊂)

话说,有人能看出所有cp吗(⊃д⊂)

评论 ( 6 )
热度 ( 55 )

© 北冰洋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