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冰洋

心理已经很变态了
身体一定要健康啊

[男你/王杰希相关]在超市里可以遇见的·2

啊喽哈?

我是上次那个在超市里遇见吾王的王粉√

王妹妹已经成功到家啦(´ ▽`)

上次的情况很混乱,我大B市,王粉不要太多哦。就算不是王粉,在那种情况下也很难按捺住我B市人那种爱看热闹的血统(bushi……所以,我和王妹妹就这样,被汹涌的人潮挤出来了。

王妹妹好乖哦,长得和吾王真像!没有和吾王合照成功,就在王妹妹身上补回来了,暗搓搓地感觉自己仿佛抱着一只性转的小小王……这么一想就更感觉萌了!投喂投喂!

“妹妹喜欢吃薯片还是果冻啊?(´ ▽`)”

“鱿鱼丝。”面无表情。

……就是这种不按套路出牌的个性,和吾王一样一样的!我喜!

我翻了翻吾王之前塞我的那些零食,“啊,吾王给的零食里面没有鱿鱼丝。呃……所以妹妹比较喜欢乡巴佬还是鸭腿?”

其实我进超市现买也是可以的,毕竟我们就在超市旁边。可是我一个是不敢放王妹妹一个人在这里等我,一个是怕带着王妹妹进超市,吾王找回来会错过……就只能这样,满足一下王妹妹偏重的口味(我猜)了。

“……你还是给我薯片吧。”

“哦哦好的!”连忙拆一包烧烤味薯片给她。

“吾王是指我哥哥?”得到我肯定的答复后,王妹妹露出了一个嫌弃的表情:“好蠢哦,你。”

嗨呀,没办法,可能我这个人真的有点傻气。不过王妹妹真的是一只小天使,那句蠢说完,自己没绷住面瘫脸笑了一下,说:“不过很有趣。”

意思是我成功地吸引了她的注意吗?好害羞哦嘿嘿嘿嘿。

“妹妹记不记得吾王的电话号码啊?”

我看王妹妹和吾王关系不错的样子,背电话号码的时候应该有多背吾王一份吧?快点通知吾王一声,别让吾王着急了。

“想要我哥哥电话可以,看在你这么有趣的份上,”王妹妹眼睛里露出那种“我已经看透你了”的神色,“可是,你得给我一点好处。”

哈哈哈哈好可爱啊!怎么会有这么可爱的孩子!没忍住亲了她一下。

王妹妹好像被这突如其来的一下亲得有点懵,双手捂着被我亲的额头一脸恍恍惚惚,然后“腾”地一下红了脸:“好、好啦!给你就是了!”

欸我还没贿赂你……妈妈这孩子超可爱啊!!

这个时候吾王找回来了,身上狼狈得不行,我看他上衣好像都被扯坏了,黑框眼镜也不知道哪里去了。远远看见王妹妹安全地在这边和我闹腾,松了一下心,停下来撑着膝盖喘了几口。

天哪噜心疼吾王!粉丝太多也不是件好事啊……我连忙把王妹妹送回他身边。

我分明看见吾王眼中有露出庆幸的神色,可他还是下意识地一板脸,做出要说教几句的样子。王妹妹见状,立刻伸手抱住我,指责道:“哥!你怎么能乱跑呢!”

吾王愣了。

“要不是嫂子,你让我怎么办啊!”

我也愣了。

缲梓?什么缲梓?我不叫缲梓啊?

嗯?嫂子?……嫂子???我????

我?????

“乱叫!”吾王弹了王妹妹一个脑瓜崩,然后对我说,“小妹调皮,你不要见怪。”

“好好好没事没事没事!”

……其实我还是有点小高兴的(>y<)王妹妹就那么叫其实也可以哦!

“大恩不言谢,”吾王说。

“不谢不谢不谢!”

吾王顿了一下,看了我一眼,说:“请你吃顿饭?”

大恩不言谢,请你吃顿饭?

咦?

没毛病!

我就这样没羞没臊地乘上了吾王的车。


×天呐……这大概是要写长了(捂胸口悲凉)
×我本来真的只是想写个两百字小段子而已´_>`
×一写大眼总是停不下来,这到底是为什么?

×明天要复课,哭唧唧地洗洗睡了。

评论 ( 18 )
热度 ( 113 )

© 北冰洋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