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冰洋

心理已经很变态了
身体一定要健康啊

[男你相关]《荣耀江湖》全员攻略+剧透(01)

×内含楚云秀
×稍微有点犹豫要不要打男你tag
×还是打了,如果影响到了很抱歉










哈喽大家好,最近大家的通关进度怎么样啊?

这里是被官方逼得全员通关的伞哥厨[我已经是个废人了.jpg]

这个游戏固然精美,但是变态之处大家也是知道的(手黄再)

大部分的角色都是要以通关别的线作为前提的。

解锁苏沐秋的前提是通关叶修和苏沐橙,这个我也就不说什么了,合情合理。苏沐橙线被楚云秀绑着——尚可理解。叶修解锁的前提是通关其他三个战术大师——从这里就开始变得丧病起来了!!

小伙伴们记得喻文州的锁是谁吗?黄少天呀!黄少天的锁是谁啊?王杰希啊!肖时钦的锁不是小戴,而是孙翔。

EXM??这不是女性向BG游戏吗?!官方你这样我真的很难不想歪啊!!

孙翔线的前提是周泽楷,周泽楷线的前提理所当然是江波涛,张新杰的线也很自然地被韩文清线锁着……个屁嘞!官方你醒醒!可攻略角色一共也就这么多好吗?!(手黄再)

但是我还是跪着打完了全员[笑着活下去.jpg]

不过我发现,官方如此变态的设置居然很合情合理?!

讲真,你不打完全员,得到的世界线就不完整,完全无法理解这个游戏的深度……这个游戏的世界观真心很博大的!

话不多说,第一条线,楚云秀。

(为了方便,以下女主名字都用“你”,大家自行代入)






[烟雨楼-倚在窗栏前远眺繁华街市,楚云秀一手撑着下巴,光影明灭,唯有眼眸湛光,温柔缱倦.jpg]

楚云秀这条线绝对是新手level,单纯想谈个恋爱的好好玩这条线,其他线就没这么单纯了。

烟雨楼表面是娱乐场所,打打牌喝喝酒什么的,其实背地里是卖情报的,在主线人族与魔族的战争中基本是不上正面战场的,即使有,你也被楚云秀保护得很好。

这条线我打了三次,两个BE一个HE……其实我觉得那也不算HE,最多也就是TE,如果有谁打出了HE欢迎补充。

你是烟雨楼新来的侍应生,也就是跑堂的,偶尔陪客人喝喝酒,虽然隐约知道烟雨楼背后在卖情报,但是由于资历不够,信任度不足,是半点也碰不到那些东西的。

不知道为什么,楚云秀对你格外照顾些,你在顾客面前遇见的几次麻烦楚云秀都会帮你解决。比如把骚扰你的顾客赶出去啊,为你惹出的麻烦向顾客弯腰道歉,背地里再暗揍一顿啊什么的,男友力十足,抓住机会蹭好感就行了。

[CG-挡在你面前和顾客对呛,霸气侧漏的楚云秀.jpg]

对了,楚云秀喜欢萝莉,但是一味地卖萌会显得软弱,楚云秀会倒扣好感,然后在一次魔族的突袭中,楚云秀为了救你死于魔族的手中,魔族屠城,烟雨楼损失惨重,人族失去情报中枢,魔族胜利,BE。

[结局CG-你被关押在阴冷的牢房中,周围是烟雨楼的大家.jpg]
[结局CG-空荡荡的牢房只剩下你和李华,李华递给你烟雨楼的特制令牌.jpg]
[结局CG-李华被魔族带走.jpg]
[结局CG-在被带走审讯前,你哭着毁掉令牌.jpg]




如果你一直表现得很坚强勇敢,楚云秀会让你进入烟雨楼高层,负责与战场的情报联络。你会提前截获魔族突袭的情报,并且即使疏散全城百姓。最后一天夜里,楚云秀会召开烟雨楼高层会议,楚云秀要求你接手烟雨楼令牌,并带领精英人马撤退,她则留下少数人手断后拖延时间。这个时候你无论怎么样都拦不住楚云秀的。

[CG-微笑着与你道别的楚云秀,和她背后满山风雨欲来.jpg]

最后,楚云秀战死,你带着烟雨楼精英坎坷重建烟雨楼,战争僵持了十年,最终人族惨胜,你终身不嫁,BE。

[结局CG-重建的烟雨楼,你与同伴们忙碌的样子.jpg]
[结局CG-出生入死带回战场情报的舒可欣、舒可怡单膝跪地向你复命.jpg]
[结局CG-你与顾客觥筹交错,言语间套出各种情报.jpg]
[结局CG-前线胜利消息传来,你在烟雨楼上看见街上的欢呼庆祝,忽然嚎啕大哭.jpg]




如果软萌和坚强之间的度把握得比较好,还是会进入烟雨楼高层,截获情报,疏散百姓……hold住!这里还不知道你到底是进入了BE线还是HE线——等到最后一天晚上开会的时候,如果楚云秀在会议上表现出了犹豫,而不是直接任命你接任的话,那么恭喜你进入了HE线。

由于没有合适的接班人,楚云秀无法放心地断后拼命。最后商量出,由李华断后,你跟着楚云秀离开那座城,在别的地方重建烟雨楼。有了楚云秀,一切情况会比你白手起家好很多。

最后的战争中,人族获胜,楚云秀没有接受你,也没有拒绝你,暧昧地相伴终生,HE。

[结局CG-时常看着远方发起呆的楚云秀.jpg]
[结局CG-黑暗的夜,你们相拥入眠.jpg]
[结局CG-你一路摸爬滚打为前线带去了情报,指挥官肖时钦亲自接待了你,你露出了疲惫但是真心的微笑.jpg]
[结局CG-烟雨往昔合照,注视着楚云秀的李华,和与楚云秀对视的你.jpg]




其实我挺心疼楚云秀的,独自撑着偌大一个烟雨楼……我觉得,楚云秀更愿意有一个合适的接班人,然后自己上战场拼杀吧……

她武艺学得那么好。

评论 ( 13 )
热度 ( 80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北冰洋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