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冰洋

心理已经很变态了
身体一定要健康啊

叶柔小剧场

唐柔偶然听说叶修会作曲。

厉害吧?

不信。唐柔摇头,并非真的不信,逗逗他。

哟,还不信。男人气定神闲地挑了挑眉,那现在手头也没个乐器乐谱啥的啊。

我有。唐柔想了想,噔噔地上楼,拿下一沓空白乐谱,和一支木笛。

叶修把插卡器里的账号卡拔出来,为难地拿起笛子端详半晌,摇头放下:不行,这个我不会啊。他似笑非笑地抬头看她,不会啊怎么办?

唐柔挑眉看他,直觉他是有办法的。

……

叶修投降:嗳,别盯我别盯我……

唐柔把纸笔递给他,叶修用白玉一样白皙精致的手接过去,翻到没有线条的那一面,随意地用笔勾画几下,平摊在桌上,把双手架上去。

琴键。这是钢琴。唐柔一眼认出来。

听好了,就一小段。叶修故作严肃地说:《卡农第叉叉章》,演奏者叶修。

他的手指敲动起来,然而乐声却是从他嘴中奏出来的,音色悠扬清越的口哨。偶有断续,但那声色里,懒洋洋地照在午后的阳光、动人的姑娘惊鸿一瞥、雪白的嫁衣、火红的唇……如此画面仅仅展出一角,便再难止住人的想象。

唐柔眼神一闪,重新清明起来。叶修早早就停了口哨,神色温和地看着她。

《卡农第叉叉章》?

胡诌,胡诌一句。叶修说。

逗他不成反被撩,姑娘翘了翘唇角,目光涟涟,漂亮得惊心动魄。突如其来的一记直球:“卡农,想娶我?”

叶修若无其事地转头:“哎呀打boss打boss。”俨然就是一副撩完就跑的架势。

唐柔当然不罢休,眉头一挑,极霸气地扳过男人肩膀,上手挑起下巴:“不想娶我?”

叶修笑吟吟地看着她,突然耸了耸眉头。

唐柔猝不及防地被逗笑了。



忘打tag了……感觉自己好蠢orz
做好掉粉的准备上来,结果发现反而有涨……你们是天使吗OAO??

评论 ( 6 )
热度 ( 92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北冰洋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