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冰洋

心理已经很变态了
身体一定要健康啊

【知乎体】你所见过最美好的女生是什么样的?

            王杰希                          +关注
            不治痛经谢谢。

谢邀。

那天,训练中途停下,喝水休息。我的位置正对大门,一抬头,就看见门外走廊不知从哪里跑过去一只短腿柯基,她穿着西装裙,拎着高跟鞋跑过去追,头上的猫脸发夹反着银光,光芒也跟着她一跳一跳。

 

——9/20更新

为什么这么关注那只柯基o_O?
柯基叫天天,她养的,忒黏人。现在成了队宠,被所有人宠得,每天在俱乐部里到处疯跑。

她那天来面试的时候天天跑了,她过去追,又怕高跟鞋吵人。
银装开发部技术人员,原答案是有点年头的事了,不是柳非。

今天去找她拿账号卡,她正巧在房间里看韩剧,哭得抽抽搭搭的,开门看见是我就往我怀里蹭。心安理得地把眼泪鼻涕都蹭我衣服上之后,给我账号卡就嫌弃地把我赶了出去,我就只能自己想办法处理衣服上的痕迹。

多大的人了,还跟当年二十岁刚进微草的小姑娘一个性子。

 

——9/22更新

谢赞。既然喜欢,多讲几件她的事也无妨。

刚进来的一个星期还很规矩,每天穿正装上班。和上下混熟了之后,各种布偶装cos服就穿得毫无顾忌了。
可以想象一下,一群T恤裤衩的大老爷们儿,中间坐着一只初音的样子。
那就是银装开发部日常的样子。

有一次我在二楼看见楼下花坛边有一只熊猫,一个队员正往门外走,大概以为动物园里跑出来的,二了吧唧的上去顺手就揉了一把。
对,你们可能猜到了,那只熊猫就是穿着布偶装的她。
某人一愣,扭头就跑了,神情尴尬。我就看见那姑娘呆呆地望了望某人远去的背影,转头没心没肺地继续虎摸躺在花坛里晒太阳的天天。

 

——9/26更新

怎么都好奇她长什么样o_O?

不告诉你们。

 

——9/27更新

 她是南方姑娘,在微草待了快五年了。以开发部汉子看着她膜拜的眼神,大概在这方面很有些我不懂的天才。

微草第一次捧回冠军的那一年,她还在上大学,头脑一热,自作主张地退学就来了B市。浑身上下处了钱就是一只柯基。被微草录取之前一直住在小宾馆里,和父母闹翻了,这两年才有所缓解。

这件事是她在聚会时无意间透露的,大家都很震惊。因为她考上的是名牌大学,而在座的十有八九都是学渣。所有人看她的眼光瞬间就敬畏了起来。
只有她自己,被大家惊悚的目光逗到,笑得前俯后仰,还被自己的口水呛了一口。

据说她那时并不算微草的粉丝,只是基友粉微草,算是被强行安利了一把。当年的总决赛,最惊心动魄的战斗结束,金色的logo跳出来的瞬间,全场轰然响起的欢呼感染了她。

她基友已经淡圈许久,反观她,倒是不可思议的热血。
虽然平时没心没肺的样子,工作起来确实认真,好似换了个人。

这么多年,王不留行一身的每一次变动都有她的手笔。大神之名连我们选手圈都有所耳闻。

我想了想,跟她说,微草的冠军,有你一份的。
谁料,她很骄傲地一扬眉,说那当然,连微草的MVP都是我家的,厉害吧?

嗯,确实厉害。

——9/28更新

想起了她第一次在B市过冬的事情。

那时候她和父母正闹得厉害,春节不回家。放她一个人留守在俱乐部,又担心她为了天天把自己照顾成一只柯基。
所以我和她商量了一下,带她回去一起过年。当时还是很纯洁的朋友关系。

她是正宗的南方姑娘,意料之外的是一点不怕冷,她说是因为B市有暖气没有冻疮。最稀罕的是外面的鹅毛大雪,连带着天天都有些兴奋,迈着小短腿儿在雪地里蹦来蹦去,尾巴活生生摇成了一朵菊花。

她很认真地告诉我,她这辈子最大的愿望之一就是打一场雪仗,堆一个一米八的雪人,在雪地里打个滚。

“哦?那其他愿望呢?”

她回忆了一下,似乎是回忆无果,于是告诉我把刚才那句话里的“之一”去掉。

她的人生就这么容易满足。

然后我陪她打了一天的雪仗,堆了一只两米一的柯基,教她弄了几个雪天使,顺便还阻止了她把雪往嘴里塞的举动。

你简直无法想象她有多爱天天,难怪天天根本离不开她,动物对于人类的这种情感总是格外敏感。

看她高兴地看着那只雪柯基,埋在围巾里的脸蛋红扑扑的,眼里的满足简直要溢出来。那一刻突然就不自觉微笑起来,想对她好。

我大概就是那一刻爱上她的。

至于这傻姑娘,那只雪柯基就足够她把自己卖了。
我父母也挺喜欢她,虽然她有很多小毛小病,但她这个人最大的优点就是该死的讨人喜欢。

春假过后,开发部的汉子每天在训练室门口嚎,说我趁人之危夺走了他们部门的卡密撒嘛。

什么卡密撒嘛,微草吉祥物还差不多。

——10/7更新

国庆假期陪她去了H省看冰雕。
嗯,这是她最新的人生愿望之一。

因为姑娘不舍得把天天托运,所以我们选择了自驾游。如果不堵车的话到达大概需要12到13个小时。

当然,怎么可能不堵。

没关系,为了天天,她可以很有耐心。为了她,我也可以。

不管是长途驾车还是长途坐车,都是一件很疲劳的事,难免要中途停下来在服务站休息调整一下。
出门在外条件没有那么好,就暂时躺在车里打个盹儿。

我正睡着,突然感觉躺在后座的姑娘醒过来了,下了车。我本来以为她是上厕所,没想到她拉开我这边的车门,主动投怀送抱,嘴巴贴过来亲了一下,说“原来你在这里呀”然后趴在我身上又睡过去,朦胧间好像还听见她说“王杰希我好喜欢你啊”。
我当时脑袋也混混沌沌的,就那么睡过去了。

再次醒来,她已经把事情忘干净了,包括她为什么突然后座不睡跑到副驾驶座和我挤,一开口就是饿了。
天天应和似的汪了一声。

唉……我长不大的傻姑娘。

——10/11更新

谢谢关心,谢谢祝福,结婚会微博通知各位的。

大概看了下评论,其实姑娘并没有你们想象的那么可爱……至少不是每天都这么可爱。她就是一只很普通的呆逼而已。

她有点没心没肺,懒,宅,呆,与其说可爱不如说是长不大的孩子气,有点轴,也不是黏人的软妹。
她独立,乐观,善于自娱自乐,充满爱心,才华横溢,无忧无虑,有自己可爱的小世界。

平时我们俩都忙,住在同一个屋檐下,一个星期也不一定见几次面。
但我有一次进了她的房间,我送她的每件礼物都小心地摆在最显眼的位置,床头躺着我的周边公仔。

她就是我一生见过最美好的姑娘。

 

 

最后,如你们所愿,爆照。

 

 

 

 

 

 

 

 

 

 

 

很可爱。

                                                                                        创建于2032-10-11

                                                                                                作者保留权利

 

×知乎真的有这个问题。

 https://www.zhihu.com/question/29057201
×熊猫那个也是借了知乎的梗,但是原答主的答案找不到了,找到了再贴上来吧。

没有人注意到不治痛经,失落……

2017.08.12好像一直没人好奇,我就直接把彩蛋(大概?)公布了吧,二了吧唧把妹子当成熊猫的那个队员,是方士谦。

评论 ( 21 )
热度 ( 234 )

© 北冰洋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