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冰洋

心理已经很变态了
身体一定要健康啊

[全职/all你]我太受欢迎了该怎么办

本作参考了日漫《我太受欢迎了该怎么办》。

芹沼花依是个又宅又腐的女高中生,平日最大的乐趣就是看著帅哥同学互相打闹的样子,然而某天她心爱的动画角色死去,大受打击之下爆瘦。外型改变後的花依吸引到校内四位花美男的注意,模范生的四之宫、次文化路线的六见、轻浮男七岛、及体育型的五十岚,花依和他们之间究竟会迸出什麼样的火花呢?全新腐女子校园漫画就此揭开序幕…

 

 

 

 

 

 

 

 

 

 

 

你叫秦昭,是荣耀联盟轻裁战队的一名队员。

 

作为一名整个职业圈稀缺的妹子之一——

 

——很遗憾,是个胖子。

 

你出道于第七赛季,技术扎实,但是目前为止并没有什么特别亮眼的表现,倒是以傲人的体重闻名荣耀圈。职业圈为数不多的,完全不吸金的选手。如果不是在轻裁这种小战队的话,可能连出道的机会都没有。

 

但是……

 

 

永远不要抱怨。

 

 

你为自己鼓了鼓劲,从位置上站起来,打算去外面买瓶水,顺便接受队友们的拜托,帮他们带些饮料回来。

 

 

“谢啦小昭!”

“麻烦你了小昭。”

“没关系,顺手啦!”你笑着摆了摆手,在心里记下了队友们需要的饮料。

 

 

比赛场地的后台,为了保证选手的竞技状态不受影响,是禁止出入的。即使是场地的工作人员也保持了绝对的安静。你走在选手通道上,安静得你只能听见自己沉重的脚步声。

 

不愧是蓝雨啊,超有豪门风范!你感叹着,什么时候轻裁的比赛场地也能达到这种程度就好了。

 

 

走廊中突然响起了另外的脚步声,你稍微顿了顿,看见来人,胖乎乎的脸上露出热络的笑容:“啊,喻文州前辈,黄少天前辈!”

 

喻文州笑了笑:“你好。”

 

“呦,这不是秦昭妹子嘛!”黄少天抬了抬手,“出来买水喝呀?是不是紧张啦?啊这也是难免的,慢慢的你就会习惯啦!等会儿要好好打哦!”

 

“好的,我会努力的!”你感动地捏了捏肉乎乎的拳头。

 

 

两人似乎是在商议着什么事情,打了个招呼之后就向走廊的另外方向走了。你仿佛是在等待什么似的,盯着两人远去的背影默默摸向了自己的口袋。

 

要来了……!!

 

黄少天喋喋不休地说着什么,语速急促,声调起伏,说到激动处还伸出手比划了几下。这个时候,喻文州侧过脸,露出了一个宠溺(?!)的笑容,温和道:“少天,讲慢点。”

 

——就是这个!!!

你及时地抓拍下了这个瞬间。

今天圆满了!!没有白来G市一趟啊啊啊啊——喻黄赛高!!!

 

 

或许是得到喻黄照片爆发了洪荒之力的缘故,这场比赛你的状态特别好,擂台赛磨死郑轩之后还耍诈刷掉了夜雨声烦30%的血量,团队赛的临死反扑也成功扑死了守护天使灵魂语者,可以说是非常精彩的表现了。

 

可惜,还是大比分输给了蓝雨。

 

比赛,终究不是一个人的事情呢……何况,即使是单挑也不一定能比得过蓝雨呢。

 

……这也是没有办法的事,现在。

 

你从键盘上抬起酸疼的双手,跟着队伍走出操作间。

 

 

“辛苦了小昭,今天你打得很好。”队长打起精神鼓励了你一句,还是无法很好地掩去眼中的遗憾。

 

是呢,这可是今年最后一场比赛,最后还是以这样的方式收场了。

 

“可恶……最后果然还是输了啊!”队伍里有人小声说了句,队长轻声斥了他一句,但是气氛还是无可避免地沉重下来。

 

场外突然传来属于胜利者的掌声与欢呼——想必是蓝雨已经到场上了。

 

“我们快点吧。”队长陈升干巴巴地说着,大步地往前走去。

 

……这也是没有办法的事——个鬼!

 

“轻裁,还没有结束呢。”你轻轻哼了一句,“哼……”

 

前方的光渐渐强盛起来,光彩的舞台渐渐呈现在眼前,场下有的是座无虚席,有的是热烈的欢呼,你站上舞台,觉得自己的脚步似乎比往常更加沉重,头顶的灯光是那么明亮,也是那么烫人。

 

总有一天,这片掌声也会属于……你。

 

你这样许诺着。

 

 

之后便是例行的握手,你站在队伍的最末,蓝雨的队伍从另一头慢慢靠近。你用力拍了拍双颊,向排头的喻文州露出一个真挚的笑容:“恭喜胜利,谢谢指教!”

 

喻文州的目光在你发红的双颊上顿了一下,变得柔和起来,“不客气,”他笑了一声,“期待在全明星周末上看见你。”

 

你一愣,还没搞懂他是什么意思,后面的黄少天已经迫不及待地窜了上来,从喻文州手里接过你肉乎乎的双手上下摇了摇,你只好把注意力集中在他身上。

 

“秦昭妹子打得不错啊!居然诈了我30%的血,虽然是我一时大意,但我说啊这已经很了不起了!圈里多少老人都做不到的事给你做到了,可以啊!”

 

“呃呃……”你慌张地应着,“我会继续努力的!”

 

 

“你今年有参加新秀挑战赛吧?等你哦!”

 

——临走前,黄少天这样说了。

——呃呃?

 

 

 

 

 

唉,这年头乙女党想找个地方吃粮真难啊。

割一割腿肉。

评论 ( 11 )
热度 ( 75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北冰洋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