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冰洋

心理已经很变态了
身体一定要健康啊

[论坛体/叶修]风久



——浅喜似苍狗,深爱如长风。
——你知道吗,我喜欢你很久。

太阳每天升了又落,山头总是娇羞;探月辉处,蟾宫玉兔年复年地捣;秋意虽临了,来年又是一番春娇。

——我喜欢你。
——如风经久不消。




*

主题:树洞,818嘉世的那个帅小哥



#1
如题,一楼惯例吹叶。

天王盖地虎,霸图二百五;

黄少小公主,喻队手慢速;

他药似病毒,走位全靠赌;

嘉世三冠主,叶神最威武。



#3
回复#2: 嗯,玩够了。爽。



#5
回复#4: 对啦讲三次,所以没有什么矛哥炮姐江湖情仇,没有小三没有萝莉没有御姐没有千里送,所以就不做什么介绍啦(托腮。



#8
哦不对,还是要讲一下,楼主资深八年叶粉。

当年入坑的时候还是十六吧大概,哇转眼居然有六年了_(:з」∠)_而我兜兜转转一回头,居然还是单身狗(哭唧唧。

我是看联赛入坑的荣耀,现在好像很多周粉姑娘都是这个套路,或者广告什么的,不过放在当年还是蛮少见的——那时候就是一个小比赛,什么职业选手,就一群游戏宅,哪像现在这么风光(邓摇。

想起来那些年联盟的大家也是很穷酸啊(邓摇。



#12
回复#10: 怎么个穷酸法啊……

这样讲吧嗯,第一赛季初,有个队伍那边场地比较寒酸,打比赛都没有单独的选手操作间,后来有那么一两场比赛给对手粉丝都把团队安排叫出来了,联盟才不得不紧吧紧吧裤腰带给修。

一赛季的总决赛在我H市嘛,萧山体育场那边位置都不够坐的,干脆把座位全收了,改卖站票,粉丝乌泱泱一片站在那里瞎喊——反正我最后什么也没能看见,人挡人,手里还举着标语,就是跟着领头喊,誓死压过皇风,嗓子都喊破了。

还有蓝雨,蓝雨那个时候队长是魏琛,下了比赛经常看见粉丝围着蓝雨队员出去庆祝,热热闹闹的,很接地气。

哪像我叶ˊ_>ˋ

你敢出来吗?你有本事拿冠军你有本事出来啊!你要是不出来——

……那,那就不出来吧。



#18
破队形!为什么要排队形!不能因为这是个树洞你们就哈哈哈!

我们叶粉很骄傲很自豪好么!

你再找第二个藏八年还能坐拥粉丝千万的大神出来试试?!



#19
靠,好像也没什么好自豪的(扶额。

总之不服的都是我叶的手下败将!败将!一群败将!



#27
哦!对!这是个树洞啊!(跪下

不跟你们bibi了,爱怎么怎么的吧,我们叶粉胸怀宽广,心脏健康。

你们不准哈哈哈!!!放过叶粉!!!(咆哮



#39
草,你们这群霸图微草蓝雨的混账!!

好了!讲小哥!我要爆手速了!

闲人退下~~~~



#41
回复#40: 恶心的就是你!哼!霸图!



#43
楼主H市人,嘉世当年其实是个网吧来着,小时候我老偷我哥身份证去玩儿,老板我叫陶哥的,后来读书,渐渐就没去了。

荣耀出来那年我初二,禁网,在学校里寄宿了两年,出来的时候网吧就变成战队了,那我肯定要围观一下嘛是不是?

然后一围观就被我叶威武的身姿吸了粉(脸红。

咦还没讲到小哥。



#46
不要急嘛,就讲到了。

编的就编的嘛,我就随口一讲,你们就那么随耳一听,何必深究呢,没趣的。



#48
小哥啊……emmm,就是,一件应该有不少叶粉干过的事。

蹲点看叶神真容。嘿嘿嘿。

萧山体育馆就我家旁边,太近了,实在没忍住诱惑,某次我提早四个小时就过去蹲了,结果直到比赛都开始了,还是没看到叶神。

也可能是看到了没认出来。

小哥就是那时候认识的,看上去也就十八九岁的样子,大不了我多少,长得很白净,小姑娘审美里有点帅但又不是特别帅的那种,只是干干净净的少年气,偏又抽烟,感觉上就带点社会气息,家长口里不学无术那种。

小哥穿的是场馆工作人员统一的制服,人特别好,没把我赶出去,听说我没吃饭,还掏掏口袋给掏了颗糖,让我垫垫肚子,看完比赛早点回去,还陪我聊大半天。

当时有点意外。你想,一个抽烟的大男生,口袋里居然还能随身掏出糖来,多可爱。

我这人有点自来熟,就一边等一边和他闲聊。唉,脚都蹲麻了,还没等到。

我就说我还是先进去吧,存点体力等会儿给叶秋加油。

小哥愣了一下,问我怎么不等了,不想见了吗?

我说想啊,做梦都想啊!

小哥一边拉我起来,一边笑了一下,说:



那你还是别做梦了。



#49
气成河豚。



#58
卧槽这么多人潜水?!
哈什么哈!哈什么哈!



#60
回复#57: 就是你!哈什么哈!哼!霸图!



#66
爱哈哈吧,哼唧唧。

你们以为楼主有这么容易放弃吗?哼我当然是越挫越勇好不好!刚好周六下午可以回家,直接去蹲点。

小哥总是躲在那里抽烟,常抽,总碰见。一根又一根,看表情尤其惬意,看得我很心痒,每每又只是挑眉笑笑给我颗糖。

可是没用,我还是找机会抽了,不好抽,呛鼻子。小哥说我不会抽,浪费,下次别抽了,表情特嫌弃。

其实我也不是次次都买票进去,早年时候还好,票价便宜,后来涨到了一个对于学生已经是天价的高度,就基本只是怼霸图、总决赛才买票。



#70
回复#69: 哦,也不是没被赶过。

其实第四次蹲的时候就被赶了,小哥不在,其他工作人员赶的。隔一个星期,我琢磨着再碰碰运气,又去了一次。

嘿,小哥就在那里等我来着,问我上个星期怎么没来,还以为我放弃了呢。

那哪儿能啊,咱对叶神一片热诚之心。

原来那天他来晚了些。

后来工作人员就是看见我也没再赶过我。我还看见过不少职业选手呢,签名都一摞了。

有后台的感觉真爽。



#74
回复#71: 这不行,人家允许我蹲选手通道就不错了,还蹬鼻子上脸求人家放我进去?人小哥被开了怎么办?辍学少年找工作多不容易啊!

小同志,你这思想不行啊(邓摇。


#77
回复#75: 搞你个巴啦啦小魔仙的基,纯妹子好吗!



#82
回复#79: 可能是被小哥带跑了吧(望天。

我爸妈都说我讲话居然带口京味儿。



#85
啊?我还没讲到吗?小哥他是B市人啊。

某次闲谈他跟我讲到的。大概而言就是,“中二少年为追求梦想毅然离家出走逃离鸟笼”这样一个故事。

那我就要问了:所以你的梦想是……当联盟工作人员?

他就抽着烟一脸看破红尘地说:唉,现实嘛…

我不明觉厉,但是又不想被他看出来我没听懂,于是深以为然地点头。

他就笑了,不知道在笑什么。



#95
回复#87:谢谢你夸我甜,但是等等,朋友,等等…我怎么感觉你在拐着弯儿说我傻呢?



#106
???为什么要哈哈哈???
(黑人问号.jpg)



#108
回复#105:萝你妹的莉老娘大学都要毕业了好吗??

等等……你的意思是……没准儿他只是随口说说逗我玩儿???



#110
……不能吧?(拿起电话



#132
……不管了我们继续往下讲吧。



#139
回复#137:我是喜欢他啊,不然我上这儿来干嘛来了……?

不过我们已经有两年没联系了,叶神也退役了,所以这个树洞填完,我就打算退坑了。

所以请大家别再问我的ID和服务器了,有缘再见吧。



#151
??没有很突然啊。
我的心情从一开始就很伤感啊。



#154
回复#153:还不是因为你一直在哈哈哈?!

哼!霸图!



#156
闲言少叙。

啊……其实我到底是从什么时候开始爱上他的呢。

明明联络的方式很多,对吧?但我就是从头到尾都没有去问过他的名字身份,联系电话。他也没问过我。

我也说不清为什么,就是一种直觉吧,觉得如果要了,以后在这里可能就见不到他了。就是隐隐的这样一种感觉。

总之,当我报志愿,第一个考虑的条件是离嘉世近不近的时候,我发现我大概是完了。但是那又怎么样呢,那时心里甜甜的。

于是我再次承认,对,我就是完了。



#165
我们很少聊到荣耀。

也不是不聊,只是和其他的比起来,荣耀这一部分占得很小。

比如有一次我很兴奋地和他讲,哇噻小哥你相信吗!我竞技场1v1竟然打到二百五十名以前了欸!哇噻我炒鸡厉害有没有!

他就说:哦,二百五啊……

虽然他最后补了一句“厉害厉害特别厉害”,但是我还是遵从内心打了他一顿……没舍得用力。

再比如,还有一次我……算了。

总之你们懂我为什么不和他聊荣耀了吗(深沉。



#173
引用#168:“明明楼主从头到尾都很伤感地在讲故事,但我还是看得好欢脱(笑cry。”

是啊是啊楼主天生具有喜感天赋,你们哈吧哈吧╮(╯_╰)╭



#182
回复#175:我也不知道啊,反正就是和他在一起很轻松很开心,时时刻刻都期待着下一次见面——虽然他和你们一样,老笑我= =

但是他也不一样,他笑起来好看。

无论晴天雨天,他笑起来就是好看。



#186
啊,其实小哥有说过,他可以帮我要到叶秋的签名。

但是我不想要,我就想亲口对叶秋说一句加油,其他的什么都多余。

我觉得我也不是很铁粉吧,也不会场场比赛都追,也很少买周边,也没有加入什么后援会为他加油助威。

但是我就是很喜欢他啊。

想对他说加油,想说我相信你一定会赢,想说你可以拿到冠军……这样。其他的话还有,但是,我觉得这样应该就够了,他不需要更多了。



#187
我就这样和小哥讲了,他当时看我的眼神挺奇怪的,我一直记得那个眼神,但始终形容不好。深深浅浅的,暗光涌动。

他动了动嘴皮子,我几乎以为他要说什么了,但他什么都没有说。

我觉得气氛相当奇怪,盯得我怪不好意思的,下意识弯弯嘴角。

“给叶秋加油啊……”他仗着身高拍了拍我的头。

那个时候他已经高大我许多,几乎是个成熟的成年男性了。

“我好像还没告诉过你我的名字?”

有一道看不见的玻璃似的屏障就在这一刻破碎了。

他说他叫叶修。



#188
……虽然我完全不知道为什么= =



#213
???这突然爆炸的楼层是怎么回事?
你们大声告诉我,真的有这么多人在潜水吗???



#234
引用#218:“叶修叶秋,再结合一下小哥能帮lz要到签名放lz蹲选手通道的谜一样的身份……其实他是叶秋的什么兄弟吧(深沉。”

……好像有道理哦……



#256
别猜了喂。

这只是树洞,猜出来又有什么意义呢。

没准儿我是编出来想红的呢(托腮。



#263
嗯……其实吧,想方设法混进选手通道蹲点的叶粉,肯定不止我一个。

只有我一个能进来的话……虽然我们都足够小心,但总有一天还是会被发现。

唉……

确实给他添了很大麻烦。



#267
对,故事就这样戛然而止了。



#268
我也很希望这是小说,但这毕竟是生活。



#269
没法再溜进选手通道的这两个多赛季,我买了年票,也厚着脸皮缠过其他工作人员,甚至截过嘉世的老板陶轩。



#270
但是,对不起啊……这可能只能成为遗憾了。



#271
前段时间叶神也退役了……

这段故事,这段荣耀,以他开始,也以他结束。



#272
最后讲点高兴的事情。
我拿到苏黎世大学的offer啦。
有缘再见。







……

……

……




#1314
我被世邀赛的中国队名单炸回来了……



#1315
等一下,这个楼层数是怎么回事???

有谁能告诉我我都错过了些什么吗???

hello?????



#1436
……所以,



#1483
我在他本人面前,



#1593
痴汉了他八年?????



#2315
引用#1795:“大家拖住l z,我马上就要破解她的ip地址了!”

??????

你们??????

(黑人问号.jpg)







……

……

……



#5879
大家好,我是叶修。

谢谢大家,我们在一起了。











昨天估算错误……太长了没写完……
现在写完了。
短期内我都不想再碰论坛体了= =……

评论 ( 9 )
热度 ( 76 )

© 北冰洋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