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冰洋

心理已经很变态了
身体一定要健康啊

[男你/反穿]兵荒马乱

偶然上来除个草。

是坑。

傻白甜傻白甜傻白甜。

 

 

 

你昨天夜里睡得很不安稳,梦里恍恍惚惚地好像被什么压了几次——你睡眠并不太好,常常会遇见鬼压床,所以并没有什么值得大惊小怪的,缓一缓就接着睡——可是这次的感觉并不同于“鬼压床“那种浑身窜过的电流感,而像是被什么重物砸到了似的。

 

……这倒是没什么所谓。

 

主要是,自后半夜开始,你就一直觉得房间里很吵,扰得你几次差点醒过来——这个就很不能忍。你把头往被子里缩了缩,也顾不上闷。

 

隐隐约约的,你听见一句话:“啧,来都来了,有什么事明天再说吧,别吵着人家姑娘睡觉。”

 

房间里便安静下来。

 

也不知知睡了多久,你感觉房间里又嘈杂起来。

 

你这次忍不住翻身醒来了。

 

“吵死了……”你眼也没睁地打了个哈欠。奇怪的,突然又安静了。可惜你差不多睡足了,好像天色已经大白,那么就起床吧。

 

你眯着眼睛开始解睡衣扣。

 

“我靠靠靠!妹子你冷静!别一言不合就脱衣啊啊啊!!”一个人扑过来锢住你的双手,免得你再解开胸口那颗关键的第三颗扣子。

 

这人看上去大概在二十三四左右,五官普通,眼睛却神采奕奕,还有颗小虎牙,点缀得整张脸都显得很精神——才不是说这个的时候吧!

 

你猛然清醒,瞪了瞪眼睛,环视房间一圈,神色逐渐变得惊恐起来:“救……”

 

在你放出音量大声叫“救命”之前,另一个人眼疾手快地捂住了你的嘴,神色歉然:“……嘘。”这人长着一张俊脸,偏生又透着股腼腆的劲儿,很招女性喜爱的模样——这个时候怎么样都好啦!

 

你丝毫不客气地张嘴就咬,对方反应很快,或者说像是本能反应一样迅速地缩了一下手,看你抓紧时机又要叫,情急之下揽着姑娘脑袋往怀里一带……世界安静了。

 

“……卧槽,周泽楷,你可以的……”压制着你手部动作的黄少天目瞪口呆,不察间还被你蹬了几脚。

 

“你们俩都可以的,”叶修一针见血地说,“明明没做什么事,给你们弄得像犯罪现场似的。”

 

“去去去叶修你大爷的!”

 

“她刚才那样叫起来,被邻居听见,容易招来民警,”王杰希抱着双臂,冷静地靠在墙边,“那就麻烦了。”

 

喻文州背对着他们,浏览着电脑上的信息,苦笑:“毕竟,我们现在……是黑户啊。”

 

一室寂静。

 

周泽楷表情一怔,突然有些无措起来,求助地望向其他人,张了张嘴:“哭了。”

 

……

……

 

一番折腾后,你齐整地穿着睡衣坐在床上,双眼微红地看向房间里或站或坐反正好像完全没把自己当外人的五个男人,稍稍平静了一下情绪。

 

“意思是,你们穿越了?”你言简意赅地总结。

 

“没错,”喻文州微笑,三分冷静,三分歉意,三分无奈,“不管你是否相信,事实就是这样。好像吓到你了,我们很抱歉。”

 

看得出这人是一个很温和的人,大概挺会做人,温言好语好说歹说地把你安抚下来了——不过也有可能是你太傻白甜的原因。

 

“……无fuck说,”难道你还能把他们怎么样吗,“相不相信什么的……再说啦。不过你们能让我先换个衣服吗?”不止换衣服……你还没洗漱呢。你有点忧郁。

 

喻文州的笑容更加无奈了。

 

“问题就在这里,”王杰希接口,微微皱着眉头,显得有几分不和年纪的威严,“我们好像无法离开这个房间。”

 

周泽楷走到门边向你演示了一下:他推开了门,可是无论他怎么迈步,就是始终走不出去,仿佛有一道无形的墙挡着他,最后直接把他弹回去了几步。

 

“……”你估量了一下己方的战斗力,好脾气地拿起了衣服,“……那我出去吧。”

 

你走出房间门,向卫生间挪动了几步,却发现五人跟在你身后踉踉跄跄地出来了,不由得有些疑惑:“怎么了?你们不是没法出来吗?”

 

“看来我们搞错了,”叶修站稳,下意识地摸了摸口袋,可能想找什么没找到吧,神色一恹,“不是没法离开房间,而是没法离你太远。”

 

 

 

旧作,虽然记不清具体时间,但反正不是今年写的。

当时写这篇的时候好像是回顾了一篇网王同人,还是黑篮同人?

emmm……大概你们也发现了【沉重】。

嗯……这篇的女主,她真的是个从头到脚的傻白甜【沉重】。

好了,寒暄完了,我闪啦。

评论 ( 30 )
热度 ( 186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北冰洋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