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冰洋

心理已经很变态了
身体一定要健康啊

断章

01.

新婚的前夜,黄少天被一群朋友硬生生拖出了门。

 

他们朝你挤眉弄眼,说是去庆祝黄少天的最后一个单身夜。你还没来得及表示什么,黄少天却第一个跳了出来,嘚吧嘚吧张口就来:

 

“谁要和你们庆祝单身啊,从此我就变成了真正的人了你们造么造么!你们灌我一肚子酒万一明天婚礼我起不来你们谁给我负责啊啊啊啊?”

 

你笑了笑,翻出装着戒指的盒子塞在他手里:“没事,你不来我就不结。”

 

你这个举动无疑是相信他的表现。

 

众人连声的“yooooo~”中,黄少天用力地在你脸上亲了一下,用仿佛上刀山下火海的表情对他的朋友说:“好!走就走!堂堂剑圣我还怕了你们不成!”

 

 

 

02.

你和黄少天的故事是相当隐秘的,在黄少天很长的一段职业生涯中,大家都在调侃粉丝们那些似是而非的各种“喻黄”、“叶黄”、“all黄”,直到宣布退役的那天,现场一片感伤,黄少天却高高兴兴地宣布:我快结婚啦!别伤感了伤感个ball啊快点把礼金交出来!

 

荣耀大地震。

 

微博上CP党的泪奔声中,你看见黄少天开着聊天窗口,打字的手快得飞起来。然后他关掉手机,朝你得意地笑,飞扬的眉眼间满溢着光华。

 

黄少天这个人就是这样,总在故事的最后一刻,让人目瞪口呆。

 

 

 

03.

你是蓝雨的随队记者,和蓝雨的众人很熟悉。

 

他们开玩笑说哎呦这个妹子绝对是黄少真爱!居然每次都把话题抛给黄少,还特地给黄少做专访,要是以后黄少退役了,她见不到你该有多伤心啊,要不黄少你从了她呗?

 

黄少天说好啊从就从呗。

 

谁知道他就真的从了呢。

 

大家表示瞎了眼。

 

 

 

 

 

给大家讲一个悲伤的故事。

从前,我有一篇手稿。

后来,我把它交给了社长。

再后来,那篇手稿就再也没回到我手上_(:з」∠)_

评论 ( 14 )
热度 ( 102 )

© 北冰洋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