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冰洋

心理已经很变态了
身体一定要健康啊

[男你/黄少天]课上小纸条

可能还是文字好一点?

怪我手太笨QWQQQ

 

 

01.

 

欸欸同桌!刚才老师讲的那道题你听懂了没?

 

懂了。

 

卧槽?!真的假的?!你这么历害?!!

 

厉害。

傻蛋。

 

我ball ball你不要在意这种细节好不好???

你还没有回答我的问题!!

 

哈哈ww

 

你哈什么??!

 

我发现一件事情。

 

什么什么什么什么你别卖关子!

如果只是文字的话,就显得你好像没有那么烦耶。

 

???EXM???本少这么帅???

哪里烦了?!

哪里烦了?!

你的良心一点都不痛吗??一点点?!

你有本事嫌我烦你有本事回答我啊!!

 

我错了。

你不说话也好烦哦。

 

 

 

还有多久下课?

 

13min。

老师在看你耶→_→捣鼓啥呢。

 

π/3(大号字)

 

大恩不言谢!!(特大号字)

 

 

02.

 

你和她吵架了吗?

 

她跟你讲的?

 

没有啊,看都看出来了好不好?你今天都没和她说过话,脸拉得跟教导主任似的。

 

哦。

 

别不理我啊,你跟我讲讲怎么了。

 

跟你讲干嘛。

 

好吧好吧,我们讲别的好不好?你这样一个人憋着也很难过的吧。

喂?!你不是哭了吧???

 

你真讨厌。

 

好,我讨厌我讨厌。

 

我想吃糖。

 

下课去给你买。布丁草莓荔枝可乐那种口味?

 

都要。

 

好好好。

 

 

 

现在心情有没有好一点?

 

嗯。

 

你每次受过欺负之后都好乖啊。

 

滚!!

 

我夸你可爱呢。

 

 

03.

 

你昨晚是不是又通宵打游戏啊?

 

昨晚野图BOSS刷新啊,我怎么可能错过!

 

BOSS我知道,野图是什么意思啊?

 

不受地图限制会满世界乱跑的那种。很多公会一起抢(歪歪扭扭)

 

你还是趴着先睡一会儿吧。

 

[假装这里有一张图]

 

……

你为什么把我画得跟女生似的???!!!

 

嘿嘿(*/ω\*)

 

那些奇怪的文字泡是什么鬼啊!!!

 

可爱不?o(*////▽////*)q

 

我要可爱干嘛啊!!!

 

 

 

你不要我要呀。

 

 

04.

 

下午的篮球赛你来不来?

 

下午和谁比呀?

 

欸我没怎么留意啊反正都会赢。

好像是7班。

 

7班厉害吗?

 

一般般吧!感觉吊打完全没问题!

 

那我不想去。

 

???为什么??

来嘛来嘛为什么不来!

你下午又没有事情?

 

我不想看虐菜……

 

……7班其实很厉害!!他们班谁家那小谁不是篮球队的吗?

哪里菜了?!

他们会很伤心的好不好!!

 

那他和你比谁厉害?

 

你来看看不就知道了?

 

不看,一定是你比较厉害。

你要赢哦!

 

那你来啊!你来我赢给你看啊!

 

干嘛一定要我去?

 

你来了我会比较有动力啊!傻。

为了我们班的胜利你也要来!晓得吗?

 

啊……

 

啊我现在突然感觉浑身没力气……

 

→_→

 

 

 

你为什么没有给我买水?!!!

 

你醒醒??学校给每个班都发了一箱水好吗?!

 

我不管我不管我不管!

我现在超伤心!!!!!!

 

……好啦下次啦。

你真的好烦哦。

 

 

 

 

 

 

 

感觉还是这样好一点。

我可能有一只假手。

图片版戳头像(慎重!

评论 ( 9 )
热度 ( 162 )

© 北冰洋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