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冰洋

心理已经很变态了
身体一定要健康啊

[男你/张佳乐]爱如阳光亲吻大地

一个弱气乐。
不是很算男你。
不知道自己在写什么系列。







事情发生在一场欢愉之后的早晨。

阳光大好,晒到屁股,暖洋洋的。

小女友不是一个多懒惰的人,但是昨晚比较折腾,应该还没醒。结果张佳乐伸手一摸,摸了个空。

长相特别显贵的暹罗猫卧在被窝里悠悠地摇了摇尾巴,一双猫瞳和张佳乐对视。

卧槽er?!张佳乐猛的坐起来。

我女人呢???

亲爱的?宝宝??大宝贝儿???搁哪儿藏着呢你快出来别吓我?我只是昨晚狠了一点??

张佳乐差点要把那张大床掀起来了,床底下干干净净的,连点灰都没有。他又检查衣柜,昨天的衣服都在床底下扔着呢,一副有伤风化淫靡不堪的景象,衣柜里一件衣服都不缺。他媳妇儿总不能是出去裸奔了吧?

张佳乐突然意识到什么。

床上那只暹罗猫就那么卧着,冷冷淡淡地看着他,尾巴一甩一甩,整只猫都是一股蔑视麻瓜的高傲气场。

张佳乐和她对视,黑曜石般的漂亮眼睛,好生眼熟。

张佳乐看着看着,突然感到压力山大。

哎,人生嘛,总是多姿多彩的。

“诶,你说我要怎么叫你呢?”张佳乐犹豫地伸手揉揉猫头,明明看着很不好接近的,意外的很乖,“总不能还叫你名字,多诡异啊。不如叫你小花?”

猫咪张嘴要咬人了。

“小花乖。”张佳乐挠了挠猫下巴,熟练地把她安抚下来。




孙哲平就很奇怪,明明是狗派的张佳乐,怎么突然就变成猫奴了,还养的特别名贵的暹罗猫。

猫啊,多难伺候的一小家伙。看张佳乐,兄弟都在沙发上都坐了半小时了,连杯水都不倒,就在那里撸猫,还一脸温柔,看得孙哲平一身鸡皮疙瘩。

“弟妹呢?”他忍不住问。

“嗯……”张佳乐犹豫着要不要说出实情。

孙哲平莫名。他只以为是小两口吵架了,苦口婆心地劝了两句就走了,来匆匆去匆匆,也不知道到底是来干嘛的。

“闲的没事干吧?”张佳乐抱着小花对孙哲平远去的身影嘟嘟囔囔的。

实际上他也想打荣耀来着,天天撸猫算什么。但是小花不肯,他手一碰鼠标,小花就扑键盘,要么就扒拉显示屏,矫捷得很,弄得张佳乐很无奈。

小花很喜欢他的手,嗑了药似的,片刻都不准离开,人可以走,手给我留下。晚上睡觉都要抱着张佳乐的手才肯睡。

张佳乐心里那个酸爽。

小花也有很可爱的时候,比如喂她小鱼干,开心得简直就像一个人,整只猫半仰躺着,两只前爪捧住小鱼干往嘴里塞,特别享受的样子。

可爱。张佳乐想象着小花人类的容颜做出这样的表情,笑了笑。




虽然小花目前就是一只猫,但是张佳乐哪里能真的把她当一只猫看呢?难道让她去抓老鼠吗?

张佳乐也不知道那天到底发生了什么事,也不敢带小花出门看医生一一总不能对医生说:我的女朋友变成了一只猫吧?

不知道小花什么时候能变回来。

张佳乐一如既往地给小花喂了条鱼干,撑着下巴看着小花发呆。

或许永远也变不回来了也说不定。

嗯,还能怎么样呢。养只猫过一辈子,听上去不是也不错嘛。男人抱着一只猫,目光遥遥地望向窗外,一缕小辫儿搭在肩上,阳光下留下一个温柔的黑影。




咦???

等一下???

楼下那个正在开门的,不正是他媳妇儿吗???

“你是怎么在一个星期内把房子弄成这幅鬼样的?”你一脸难解地看着他,在张佳乐震惊的目光中过来伸手抱他怀里的猫,“乖伊莎,你妈妈在外面等你哦。”

“伊莎?”

“嗯,沐橙最近养的。我们出去玩没法带。”

“……你出去玩儿都不和我报备一声?”张佳乐扶额。

你和沐橙告别,转身对着张佳乐露出了冷酷的表情:“讲了,你急着打boss。”

“……”

“……”

“……啧。”张佳乐突兀地把你用力搂在怀里。

“只此一次,下不为例。”他亲吻你的发顶。“不然我就生气了。”

尾音轻轻的,消融在阳光中。







大概是断更前最后一篇,要期末考了。
嗯,其实我是狗派。
感觉把乐乐写得很弱气很文艺,唉。

可能还是要讲一下?
关于这个乐乐:是人还是猫,只要我爱不就够了嘛。

爱如阳光亲吻大地,不过是我愿意给予。

中心大概就是这样,乱七八糟。

评论 ( 35 )
热度 ( 159 )

© 北冰洋 | Powered by LOFTER